果子酱

记录眼中看到的世界

昨天又看了红鳉鱼和啵酱的making,依然很感动。

二宫先生真的是一个很棒的人,对他那句“果然还是取决于练习量”很是感动。

他真的是很棒。sakuramaking的时候他一直小声的背着落语。努力了很久很久,甚至在那么忙的拍摄日程里一宿一宿的练习。

他不是天才,是努力家。

他在表演文元七结之后,被很多大物夸厉害,丝毫没有骄傲。他只是强调练习量,这么谦虚的一个人真的是很厉害。

谈春桑都说他很棒,被本人夸奖,他一定很开心吧。

他这么厉害,可是在得影帝奖的时候他却依然强调自己是个偶像。

不忘初心说的就是这样吧。

他被好莱坞邀请的时候,只在意团的发展,拒绝了邀约这个行为真的是很令人感动。

用作品说话,用背影演戏,用丰富的表情表现落语,用小尖嗓吐槽,用汉堡手接下奖杯,用眼神表达情感,用行动彰显自我。

他真的是很棒,棒的没有什么词语足够形容他。

说是人生导师一点不为过。

这五个人,已经不那么kirakira了,已经不那么年轻了,可是魅力却越来越大。他们都不是非常有才华的人, 是有很多烦恼也曾自己抹眼泪的普通人。走到今天,百分之九十都是靠努力。

曾经叛逆的人,曾经迷茫的人,曾经努力到生病的人,曾经不被人理解的人,曾经不爱说话的人。现在都成了立派的大人。

他们只是付出了常人不能想象的练习量。






评论

© 果子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